欢迎访问黄冈市自来水有限公司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供水新闻

开展消防演练 筑牢安全防线

发布时间:2024-01-31 作者:许晶晶 来源:二水厂 浏览:
【字体大小:
  为了积极响应全市冬季火灾集中治理“百日会战”行动消防宣传工作,1月26日二水厂开展了一场消防安全教育活动。此次活动中,首先观看了几部触目惊心的冬季消防警示片,随后进行了一场消防器材扑火的实战演练。
   消防警示片展示了许多真实的火灾案例,这些事故的背后都隐藏着对消防安全意识的疏忽,令人深感震撼。在观看过程中,大家都全神贯注,对火灾的破坏力和危害有了更加直观的认识。

  观看视频后,在副厂长王冠的指导下,二水厂进行了一场紧张而有序的消防器材扑火演练。大家手持灭火器,学习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材,如何在火灾初期快速有效地扑灭火源。通过实际操作,大家深刻地感受到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并熟悉了基本的火灾扑救技巧。

  演练结束后,厂长尹俊强调,二水厂一定要经常性地开展各种类型的消防安全教育活动,不断提升二水厂的消防安全能力,为二水厂安全生产提供有力的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