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自来水有限公司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供水新闻

陶店工作简讯

发布时间:2013-04-24 浏览:
【字体大小:
  2013年4月22日上午11:03,黄冈市自来水公司黄州供水营业所接到公司调度中心值班人员紧急预报:黄州区陶店乡压力点压力骤降到0.6,三台河DN600流量计骤升到365 T/H。按黄州区路口镇、陶店乡供水干线正常情况下,供水量白天180-220T/ H左右,夜晚100-150T/H,监控数据突然发生巨大变化,初步判断上述区域供水沿线发生爆管。
  黄州供水营业所工作人员首先关闭可能发生问题区域的主供水控制闸阀,即路口到陶店乡63号电线杆DN400碟阀,再组织人员对该段沿线进行巡查。在11时57分巡查到陶店乡过境收费站前100米左右,发现黄州区农村安饮供水干线DN300 PE管爆裂。为减小停水区域,黄州供水营业所的工作人员关停了陶店乡过境收费站处DN300碟阀,确保了黄州区陶店乡大部分地区和该处招商引资单位的生产用水和生活用水,并通知黄州区农村安饮办,要求迅速修复,确保安全供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