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自来水有限公司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信用

信用承诺倡议书

发布时间:2019-11-21 浏览:
【字体大小:
   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和谐社会的道德基础,是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基础,是每个社会公民的立身之本。国家倡导诚信,社会呼唤诚信,个人需要诚信。作为黄冈市的市民,我们既是黄冈信用的受益者,更应该是信用黄冈的践行者。我们要积极发挥市民的主体作用,广泛参与,以实际行动为信用黄冈作出应有的贡献。在此,我们向全市人民发出倡议:
  一、主动参与,争做诚信黄冈的先行者。创建信用黄冈,需要全社会的共同努力,更离不开广大市民朋友的参与支持。我们每个人都有责任、有义务,通过自己的诚信行为,为诚信黄冈增光添彩,为创建信用黄冈出力流汗。要积极参与信用黄冈创建,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规范自己的举止言行,做一个诚实守信的文明市民。要自觉投身信用黄冈创建,积极传播诚信理念,发扬老区传统,弘扬诚信精神,抵制各种失信行为,主动举报各种失信现象,坚持诚实守信,主动支持参与,为创建信用黄冈作出自己的贡献。
  二、遵德守礼,争做信用黄冈的践行者。市民素质是城市文明的灵魂,我们每个人都是信用黄冈的代言人。让我们把诚信装在心中,把诚敬显于言行,大力弘扬爱国守法、明礼诚信、敬业奉献的公民基本道德规范,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相关行业标准,不做虚假广告,不生产、不销售假冒伪劣产品,不生产、不销售对消费者安全和健康有害的产品。要讲诚信话、办诚信事、做诚信人,心口如一,言行一致,做明礼诚信的表率。要褒扬诚信,惩戒失信,让守信者受益,一路绿灯,让失信者受限,寸步难行,共同营造诚实守信、文明有序的社会氛围。
  三、示范引领,争做诚信新风的传播者。信用黄冈大家创,黄冈信用大家享。我们要踊跃参加信用黄冈创建活动,热心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引领树立知荣明耻、健康向上的社会新风尚。要自觉参与诚信践行活动,培育诚实守信、健康向上的社会风气。要从培育诚信个人、诚信家庭做起,传家训、立家规、扬家风,以孝敬亲情经营家庭,以明理贤德教化子女,以诚信友善融洽邻里,以良好的家风沁润社会。要积极参与各类志愿服务活动,帮助他人,服务社会,提升自我,传播诚信理念,引领社会风尚,在全社会形成“以诚实守信为荣、以见利忘义为耻”的良好风尚,让诚信之风吹遍鄂东大地。
  市民朋友们,创建信用黄冈、共建美好家园,是大家的共同心愿。您的每一份努力,都会使我们的城市更加文明;您的每一份辛劳,都会为我们的城市信用增光添彩;您的每一份热情,都会唤起更多人的诚信意识和责任意识。让我们迅速行动起来,以满腔的热情,认真的态度,积极的行动,从身边小事做起,从本职工作做起,争做诚信个人,争创诚信企业,共建诚信文化,共塑诚信形象,共创信用黄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