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自来水有限公司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公司召开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01 浏览:
【字体大小:
  10月28日上午,公司党委召开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党委书记马达平主持会议并传达了市政府国资委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他强调,公司上下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紧密结合公司供水主业,在学以致用上下功夫,在贯彻落实上见行动,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推动黄冈供水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上。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光辉传达学习了省、市两级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要点,党委委员及各支部书记、支委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深刻领会、牢牢把握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始终把党的领导作为供水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根本保证;要深刻领会、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始终把供水服务作为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基本职责;要深刻领会、牢牢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始终把安全生产作为供水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首要任务;要深刻领会、牢牢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始终把建设过硬队伍作为供水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有力保障。会议要求,公司各党支部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广泛动员,认真组织学习研讨,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创新学习方式方法,积极营造浓厚氛围,全面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奋力开创供水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努力为黄冈供水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图片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