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自来水有限公司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打造线上廉政教育品牌 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氛围

发布时间:2022-09-27 浏览: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加强新时代国企廉政文化建设,黄冈市自来水有限公司积极探索实践廉政宣传教育新模式,通过拍摄廉政情景剧、微视频,使廉政教育寓教于乐、有声有形。9月27日,按照公司第二十三个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安排,公司举办了一期“心至廉 路致远”线上道德讲堂活动。

  本期廉洁道德讲堂设有六个环节。每个环节紧紧相扣、层层深入,通过“温准则、诵‘廉洁’、案为鉴、观廉剧、讲故事、话廉洁”等生动的形式,再次品味廉政文化、沐浴廉政洗礼、汲取廉政力量。

  活动中,大家在一起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把甘于奉献、廉洁奉公的使命担当牢记于心;职工们通过诵读《供水廉洁三字经》,在字里行间中感受到令人警醒的廉政教育;以情景交融的“学习”形式观看了廉政情景剧《家风》,声情并茂、生动活泼地诠释“廉洁文化”,让家风润物无声;深度解读电影故事《人间正道》,汲取、领悟和传播廉洁理念,让廉洁深入人心。
  本次活动以创新廉政教育形式,将道德讲堂和廉政教育相结合,把廉政教育充分融入道德元素;通过生动活泼、寓教于乐的形式,营造了廉洁从业的浓厚氛围,打造风清气正的企业环境,为公司绿色政治生态保驾护航。
图片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