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自来水有限公司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为群众办实事解民忧,改善红卫路沿线居民水压问题

发布时间:2022-07-27 浏览:
【字体大小:
  随着炎炎夏日到来,城区居民用水量也逐渐增大。我公司领导高度重视黄州区红卫路沿线用水高峰期出现的水压不足等情况,积极安排公司相关专业人员对红卫路沿线给水管网进行全方位勘测,发现红卫路原有De160给水管网严重老化且水量不足,无法满足沿线居民生活用水的要求。

  鉴于此情况,公司制定了对红卫路原有给水管道进行改造升级的方案。经过与红卫社区多次沟通,在社区积极配合下,我公司施工人员于6月16日正式进场施工,为了在最短时间内完成红卫路给水管网改造工作,施工人员抢晴天、战雨天,每天顶着高温连续工作10小时以上,历时28天、投入资金约50万元完成了红卫路给水管网改造工作。经统计,此次改造DN300球墨铸铁管共计468米,De200 PE管130米,De110 PE管120米。

  红卫路给水管网改造完成以后,沿线居民普遍反映水压及水量得到了极大的改善,此举获得了红卫社区人员及居民一致好评。
图片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