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自来水有限公司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公司开展“崇德向善,助人为乐”线上道德讲堂

发布时间:2022-07-01 浏览:
【字体大小:
  典型是有形的标杆,榜样是无形的力量,6月30日,公司工会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结合实际、创新形式,以“崇德向善,助人为乐”为主题开展线上道德讲堂活动,公司职工通过观看视频学习助人为乐的良好品质,感悟崇德向善的力量。

  本期道德讲堂活动围绕听歌曲、诵经典、讲故事、学榜样、汇爱心、听演讲、提倡议七个环节依次展开。伴随着青年职工们演唱的歌曲《明天会更好》拉开了道德讲堂的序幕,动人的旋律、对美好生活的希望和祝福,展现了青年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

  “学模范”环节则是通过“身边人讲身边事、身边人讲自己事、身边人教身边人”的形式,公司职工尹俊、杨彬、何亮用身先力行的助人为乐事迹感染着大家,激励着大家。“汇爱心”环节将此次活动推向了高潮,用一张张照片、一帧帧画面、一行行文字的剪辑形式,娓娓道来常年始终致力于助人为乐的“蓝马甲”志愿者们的无私与奉献,充分展现了国企责任和担当。“听演讲”环节中,职工胡俊慷慨激昂的演讲《致敬助人为乐》,对助人为乐的定义和意义有了更深层次的总结和升华。
  特殊的时期,特殊的形式,这次线上道德讲堂活动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营造了重道德、树新风的浓厚氛围。希望通过这次线上学习,让更多人投身于助人为乐的道德实践之中来,让点滴的力量汇聚成磅礴之力,用行动传递着真善美的力量和光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