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自来水有限公司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公司顺利召开第九届二次职代会

发布时间:2022-05-20 浏览:
【字体大小:
  5月20日下午,公司第九届二次职工代表大会顺利召开,共47名职工代表、12名列席代表参加,工会主席戴莹主持会议。

  大会的议程是审议和通过公司《劳动考勤制度》、《招聘人员管理规定》和《薪酬管理制度》三项制度的修订稿,修订内容广泛征求了工会及职工代表的意见。

  会议认为,三项制度的修订突出了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在依法依规的前提下,结合公司实际情况,做到与时俱进、推陈出新,充分考虑到职工切身利益和权益,具有很强的现实性、指导性和操作性。
  会议要求,广大干部职工必须严格执行制度,自觉维护制度的严肃性和权威性,与会代表要带头学习、准确理解、积极宣传、认真执行,要把规范职工行为与促进企业发展统一起来,把职工利益与公司发展融合起来,推动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新修订的三项制度将从2022年6月1日起施行。
图片1.jpg
图片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