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自来水有限公司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云江到南湖泵站调研督导

发布时间:2022-04-19 浏览:
【字体大小:
  4月18日上午,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云江到南湖泵站检查调研督导泵站改造工作,自来水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马达平陪同。

 

  为改善遗爱湖水质,扎实推进遗爱湖水环境综合治理工作,按照《黄冈市遗爱湖水环境综合整治2022年度工作方案》,黄冈市自来水有限公司对南湖泵站进行改造,在保证污水泵站设计提升能力基础上,新装三台小流量排污泵,以便科学均衡调节泵站提排流量,解决污水量小、污水排放集中的状况,确保污水处理厂进水流量均匀、环湖溢流口污水不外溢。

 

  刘云江详细了解了南湖泵站改造工作进展以及设施设备运行等情况。他指出,南湖泵站泵站改造工作目前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后续要进一步加快收尾管理工作,保质保量完成南湖泵站改造工作。

  刘云江要求,要紧密对接葛洲坝污水处理厂,摸清城区污水排放量等详细参数,充分发挥南湖泵站的污水提升作用,为遗爱湖水环境综合治理奠定坚实基础;要充分利用信息化手段提高泵站日常管理水平,认真做好泵站机组的调度,加强泵站机组保养维护、重点部位巡查,做到泵站管理精细化,操作人员规范化,机组检修细致化,切实保障泵站正常运转。
QQ截图20220419143020.jpg
QQ截图20220419143038.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