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自来水有限公司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公司开展“三八”妇女节主题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14 浏览:
【字体大小:
  在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公司工会精心筹备、周密部署,开展了系列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让女职工们度过一个温馨快乐的专属节日。

  3月4日下午,公司工会在齐安教育一号馆内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庆“三八”职工趣味运动会。在运动会开始之前,公司对2021年度“优秀女职工”、“文明家庭”和“文明职工”进行了表彰,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马达平作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公司女职工们为企业、家庭所作出的努力、贡献和成绩。他希望公司全体女职工在新的一年继续发挥时代女性的作用,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振奋精神、开拓进取,以巾帼不让须眉的激情,与公司同进步、共发展,为公司再添光彩再续辉煌!趣味运动会也在一片愉快、欢乐、和谐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3月11日下午,工会邀请了黄冈市中医医院胡秀兰主任为公司女职工讲解女性中医保健知识讲座。胡主任从中医养生的角度入手,向大家重点讲解女性日常养生保健以及常见妇科疾病的预防和调理,让女职工们进一步增强自我保健意识,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
  本次主题系列活动让广大女职工度过了一个充实愉快、富有意义的节日。女职工们纷纷表示,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以崭新的风貌和昂扬的斗志投身于未来的工作中去,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巾帼力量”。
ef7c77551efdec0aff9975f3ace6946.jpg
c23cd0cad82d848e0ce3e9171f603e3.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