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自来水有限公司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踔厉奋发正当时 笃行不怠勇毅行

发布时间:2022-03-11 浏览:
【字体大小:
微信图片_20220311105435.jpg
  3月8日上午,市自来水有限公司召开2022年度重点工作推进会,动员公司干部职工积极投身2022年工作,为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开好局、起好步,公司党政班子、中层副职以上干部、先进个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光辉主持,党委书记、总经理马达平对先进单位(部室)、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对全体女职工致以节日问候并作工作讲话。

  马达平从公司把牢政治关、严把水质关、掌握进度关、紧抓服务关等四个方面回顾总结了2021年工作,充分肯定了2021年取得的成绩。马达平指出,2021年公司抓机遇、求发展,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和年度经营目标扎实开展各项工作,确保供水安全可靠,着力打造优质高效的供水服务环境,公司整体呈现了持续健康、稳定发展的良好态势。
  马达平要求,新的一年我们要坚持抓党建促发展,聚焦主责主业,不断提升供水保障能力和企业经营效益,以更广阔的视野、更坚定的信心、更执着的努力,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公司上下齐心聚力,一起向未来,为黄冈“干在实处、加快振兴、谱写新篇,建设现代化区域性中心城市”作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传达了集团公司2021年工作总结表彰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宣读了2021年度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颁发了先进单位(部室)、先进个人荣誉证书,黄州营业所所长程继林代表先进单位、三水厂职工何亮代表先进个人分别作了发言。
微信图片_20220311105445.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