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自来水有限公司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公司组织开展“八五”普法宣传教育 《民法典》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21-12-08 浏览:
【字体大小:
  为深入推进民法典宣传工作,努力让每一位职工走进民法典、了解民法典、运用民法典,切实增强广大职工的法治意识和法治信仰。12月6日下午,公司在八一路九楼会议室开展“八五”普法宣传教育《民法典》知识讲座,公司全体党员、班组长以上干部、机关全体人员参加讲座。
  本次讲座,邀请公司法律顾问张阳律师授课,张律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带领与会人员一起学习了《民法典》颁布实施的重要意义、基本原则、具体内容及其鲜明特色,并结合公司的具体业务和实践中常见问题与典型案例,对合同的要素、形式、成立、履行、变更与违约情形等进行了多角度、深层次的剖析,对合同的订立、效力、履行中的个别需要特别注意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
  此次《民法典》的普及宣传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公司合同管理工作,提高合同法律风险防控意识和能力,增强了职工的法治意识,营造了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为公司全面加强依法治企、实现新阶段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法治保障。
图片1.jpg
图片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