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自来水有限公司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暖冬行动 温暖万家

发布时间:2021-12-06 浏览:
【字体大小:
  今年12月5日是第35个“国际志愿者日”,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黄冈市自来水有限公司组织动员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踊跃投身社会公益事业,积极打造蓝马甲志愿服务品牌,通过开展形式多样、健康有益的社会公益服务活动,广泛传播志愿文化,弘扬时代新风。
图片1.jpg 
  积极组织公司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支持公益事业,开展义务献血活动,传递生命的温暖,展现供水人甘于奉献、乐于助人、赤诚博爱的崇高品德。
图片2.2.jpg
  为了防止寒冷天气而引起室外供水设施受损,造成水表冻裂跑水、水管结冰断水等现象,公司组织志愿者开展“供水服务进社区”活动,给水表穿上“棉衣”,并向居民面对面传授防冻知识,确保寒冬居民用水无忧。
图片3.jpg 
  送上一枚口罩,传递健康关爱。组织志愿者穿上蓝马甲,变身防疫志愿者,深入城区十字路口、背街小巷及门店等处,开展“公共场所佩戴口罩”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32b864fd08268bc25f636cbd51a34db.jpg 
  组织公司党员干部职工齐上阵,对新港大道主干道开展大清扫、大清理、大清运行动,合力清理“顽固”垃圾和卫生死角。不断提高居民生活质量,为创建文明城市助力。
  图片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