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自来水有限公司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齐安集团领导到中诚公司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21-12-02 浏览:
【字体大小:
  11月26日,齐安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胡胜新到中诚公司开展调研,黄冈市自来水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马达平等陪同调研。
  在认真听取了中诚公司关于生产经营、人才培养和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后,胡胜新对近年来中诚公司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公司在保障建设工程质量上不仅仅是履行了社会责任,而且还承担着政治责任,就做好当前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以强烈的责任心,确保施工图纸审查质量;二是提高主动服务意识,主动上门与建设单位和设计单位沟通协调;三是积极探索公司创新发展新思路。
  胡胜新总经理最后强调,要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国有企业改革发展的重要指示,国有企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物质基础和政治基础,是党执政兴国的重要支柱和依靠力量,坚持党对国有企业的领导必须一以贯之。要有效发挥“顶梁柱”和“压舱石”的作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钻研学习业务知识,优化服务流程,提升管理水平,按照国有企业的标准在发展经营中“强身健体”进一步做强做优做大。
微信图片_20211202154317.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