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自来水有限公司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2021年黄冈水司乒羽交流选拔赛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1-11-05 浏览:
【字体大小:

       为积极备战湖北省城镇供水排水协会2021年羽毛球、乒乓球赛,促进各水司间的交流学习,展现供水企业良好的精神风貌,11月4日,公司在黄冈市欣欣乒羽馆举办了县市羽毛球、乒乓球团体选拔赛。

       来自黄冈各县市区水司的7支代表队、50余名选手参加了比赛。根据协会乒羽比赛的安排,每地市州只能选派一支代表队参加团体赛,为了更好地将优秀选手选拔出来,本次选拔赛采取混合团体积分赛制。经过一天的个人赛和团体赛的激烈角逐,最终产生由16名选手组成的黄冈市代表队。

       本次选拔赛充分展现了供水人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体育精神,增进了各水司之间的友好交流,提升了各水司职工羽毛球的竞技比赛水平,为备战即将在恩施自治州举办的湖北省城镇供水排水协会2021年羽乓比赛打下了良好基础。

微信图片_20211105150301.jpg

微信图片_20211105150309.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