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自来水有限公司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公司工会荣获全市职工主题征文活动优秀组织奖

发布时间:2021-10-20 浏览:
【字体大小:
  近日,由黄冈市总工会举办的“中国梦·劳动美——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全市职工主题征文和网络宣讲活动评选结果揭晓了,我公司工会荣获主题征文活动优秀组织奖;王昕如、杨威荣获主题征文优秀奖;胡俊荣获网络宣讲三等奖。

  自活动开展以来,公司工会积极组织职工踊跃参加,积极投稿。那些投稿作品记录了改革开放以来公司或个人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展示了职工群众在衣食住行、生产工作等方面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讴歌了党和国家走过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巨大成就,抒发了热爱中华、奉献祖国的满腔热情。

  此次获奖不仅是市总工会对我公司工会工作的一种肯定,也是对今后工作的一种激励,更加坚定了广大职工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政治自觉,激发了爱岗敬业、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的工作热情,凝聚起奋力谱写新时代供水事业新篇章的强大正能量。
微信图片_2021102010162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