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自来水有限公司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连夜抢修急送水 用户感激送锦旗

发布时间:2021-09-24 浏览:
【字体大小:
  “供水企业急企业之所急,想企业之所想,谨向贵公司表示衷心的感谢。”9月24日上午,湖北黄冈伊利乳业有限责任公司相关负责人为黄冈市自来水有限公司送来了一面印有“护航企业发展 尽心尽力尽责”的锦旗和感谢信。

  黄冈市自来水有限公司领导接过锦旗表示,“我们的服务宗旨就是让用户满意,能得到你们的肯定也是对我们工作最大的鼓舞。在今后工作中,我们将一如既往的保持优良的工作作风,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据了解,9月20日12时20分,黄州大道伊利公司门口Dn600mm玻纤管突然爆管,伊利公司生产用水受到影响,无法正常生产。接到报修电话后,黄冈市自来水有限公司紧急协调资源,临时另接管道至伊利公司进行紧急供水,确保伊利公司的正常生产运转,同时组织人员对管网加班加点连夜全力抢修,于次日早上9时恢复正常供水,有效降低了客户生产成本损失。
  锦旗不仅是荣誉,更是一种新的使命。在锦旗的背后,代表着一份可贵的信任与责任,黄冈市自来水有限公司将不负锦旗荣誉,安全优质供水,用心服务社会,竭尽所能为民办实事、解难题,用实际行动承担供水企业应有的责任与担当。
微信图片_20210924101119.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