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自来水有限公司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嘘寒送温暖 防治有新标

发布时间:2021-09-15 浏览:
【字体大小:
  近日,公司工会联系黄州区人民医院针对30余名患血吸虫病的职工进行身体系统检查,并分三批安排住院治疗。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马达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光辉与工会主席戴莹前往医院看望,代表公司慰问关心血吸虫病患职工。

  马达平一行来到每一个病房,看望了每一名住院职工,“身体近况如何?治病效果怎么样?”与他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并送上了慰问金,叮嘱他们保持良好的心态,积极配合医院做好治疗。在与住院老职工的交谈中,马达平表示血吸虫病防治是公司的一项重要工作,对患血吸虫病的职工,不论退休与否,大家的健康状况一直牵动着公司领导的心。

  这些患病职工,都是为公司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今后,工会将把服务职工的工作做得更细、更实,落实好各项政策和待遇,积极维护职工的健康权益。
图片1.jpg
图片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