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自来水有限公司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公司聚焦为民办实事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更具温度

发布时间:2021-07-19 浏览:
【字体大小: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成为民办实事的动能。近日,黄冈市自来水有限公司决定对黄州区禹王街道枫香桥村进行供水管网改造,切实为群众排忧解难。

  禹王街道枫香桥村在2019年黄州区农村饮水安全户表改造时,接入的水源点为黄冈大道DN300管道处。随着工业园区落户企业增加,用水量逐年增大,导致在夏季用水高峰期时枫香桥村经常出现水压过低的问题。通过走访调查了解到该村村民用水困难后,公司立即与黄州区水利局积极沟通协商,7月15日下午,公司制定好施工方案,并做好与枫香桥村委的协调工作,当晚就上足人力机械,开始进行施工改造。

  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马达平心系群众用水难,2天内先后4次到达现场指导并查看施工进度。在施工现场,马达平不忘时刻叮嘱工作人员,他说“夏季是用水高峰,我们一定要做到将心比心,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难,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的正常用水,此次管网改造要加班加点加人加器械,白天黑夜连轴转,争取能早一分钟通水。”
  从团黄路De160管道开源至枫香桥村,村内共7个组,需铺设De160管道800米、De110管道1000米。16日骄阳似火,黄冈供水人不惧“烤”验,在施工现场埋头苦干、挥汗如雨;17日倾盆大雨,黄冈供水人冒雨施工,努力克服天气影响,紧抓工程进度不放松。截止17日下午4时,枫香桥村全部通水完工。此次供水管网改造工程有效解决了枫香桥村用水压力不足问题,惠及村民一千六百余人。
  为民解忧办实事,村组通水暖人心,黄冈市自来水有限公司的通水速度与工作态度,得到了枫香桥村村民的一致认可与点赞。下一步,公司还将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聚集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脚踏实地解决好群众用水的烦心事、难心事、揪心事,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微信图片_20210716170857.jpg
微信图片_20210716170902.jpg
微信图片_20210719085136.jpg
微信图片_20210719085126.jpg
微信图片_20210719085140.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