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自来水有限公司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青年“蓝马夹”进福利院献爱心

发布时间:2021-06-29 浏览:
【字体大小: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6月28日上午,公司团总支“蓝马夹”志愿服务队来到了堵城福利院,联合开展了“共产党好,福利院是我家”文娱志愿服务活动。

  福利院的工作人员热情的向大家介绍了福利院的相关情况,并带领志愿者们参观了老人们的活动室和休息室,了解老人们的生活情况。活动室中,志愿者们耐心的和老人们交谈着,询问着平时作息饮食如何,平时的身体健康状况等等。志愿者们还精心准备了手风琴、笛子、萨克斯等演奏,节目精彩纷呈,不断传来阵阵掌声。在演出过程中,福利院里的老人们也积极参与演出,为在场的观众带来的歌曲表演《我的祖国》带起了全场的高潮。演出过后,大家还一起和老人们玩起夹乒乓球、套圈等趣味游戏,大家其乐融融笑声不断。

  随后,公司志愿者们来到食堂给老人们包起了饺子。老人们都激动的说:“党的政策好,感谢共产党让我们老有所依,老有所养。”他们都是美好生活的见证者,这些老人们中不乏有老党员、老革命、老前辈,他们为社会的经济发展都做出了杰出贡献,他们理应受到大家的尊重和爱戴。
  “百善孝为先”,尊老爱幼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志愿者们感受到老人们不仅需要的是物质上的资助,更需要全社会的关爱。大家纷纷表态,今后要经常来福利院看望老人们,为他们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让他们能够感到更多温暖和关爱。
QQ图片20210629152150.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