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自来水有限公司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精准扶贫落实处 再赠锦旗表谢意

发布时间:2021-06-23 浏览:
【字体大小:
  6月22日下午,罗田县匡河镇副镇长、组织委员及王家冲村两委带着广大村民的深深谢意,将凝聚着喜悦和感激之情的一面写着“知百姓冷暖 为百姓谋利”的锦旗送到公司。

  近年来,公司积极响应中央、省、市号召,扎实开展脱贫帮扶工作,深入罗田县匡河镇王家冲村,察民情、问民意,解难事、办实事,圆满完成了帮扶工作任务,得到了扶贫村两委和贫困户的认可。

  镇组织委员冯震表示,此次再赠锦旗,一是感谢公司在扶贫过程中不仅为村里解决了吃水难的问题,而且在资金物资上给予了很大的帮助;二是通过帮扶,公司与王家冲村建立了深情厚谊,希望公司一如既往地支持乡村振兴工作,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
  当前正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运行期,为全面脱贫与乡村振兴传递好“交接棒”。鲜红的锦旗就是一种鞭策,公司将积极配合村委班子巩固和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抓好疫情防控、人居环境整治等重点工作,为王家冲村的“十四五”开好头、起好步,推动帮扶村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8eabe15c909b128c49c09c6a0424086.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