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自来水有限公司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连日奋战抢工期 全力以赴做好供水服务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04 浏览:
【字体大小:
  初夏时节,当夜幕悄然来临,万家灯火齐然亮起,张扬路中段至龙塘湾村约1200米的De110 PE给水管迁改现场却依旧灯火通明,一盏盏探照灯照亮一个个忙碌的身影,挖掘机挥动着长臂运转有序,工人们挥汗如雨,一切都在紧锣密鼓地进行着,构成了一幅壮观的挑灯夜战图,点亮了黄冈的浩瀚夜空。

  为服务招商引资企业,公司积极配合市区重点项目建设,对化工园区两条供水管道进行迁改。火热的5月,户外的温度持续在30摄氏度以上,连日来为确保工程进度,在保安全保质量的前提下,近20人的项目专班充分发扬艰苦奋斗精神,每天加班加点,抓进度、抢工期,上足人力机械,两条线路同时施工。在大广高速旁De315 PE给水管迁改现场至少60米路段挖下去都是坚硬的岩石,两台挖掘机不停歇,边钻边挖;在张扬路中段至龙塘湾村De110 PE给水管迁改现场,专班人员与村委会积极沟通……黄冈供水人进行着与时间赛跑的攻坚战。

  雨天巧干,晴天抢干,夜间挑灯干。两条给水管迁改工程于5月25日开工,6月1日完成竣工通水,历时7天,比原计划整整提前完工10天,为市区重点项目建设按下“快进键”。
微信图片_2021060414280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