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自来水有限公司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雪松挂牌有了“二维码身份证”

发布时间:2021-04-26 浏览:
【字体大小:

        4月23日,我公司分别对一水厂、二水厂的两颗30年以上的大树进行了挂牌保护。此次挂牌活动旨在加强大树资源的保护,进一步增强全社会对森林资源的保护意识,加强法制建设,创新保护措施,提升保护工作成效,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挂牌后,只要通过手机扫一扫二维码,即可更详细地了解该植物,包括形态特征、生长习性、栽培技术、繁殖方法、重点品种以及植物文化相关的内容。

       树木挂牌活动既丰富了绿化的文化内涵,又传播了园林科普知识,同时也为大家了解花草树木提供了便捷的渠道,提高爱绿护绿的生态意识。

a79e0515c669bf2e0abbd1ab1bfc19c.jpg

一厂雪松挂牌

23a0c58a3527e3ef7da40c7038ef96a.jpg

二厂雪松挂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