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自来水有限公司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公司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党史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1-04-06 浏览:
【字体大小:
  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4月2日下午,黄冈市自来水有限公司组织党员干部观看中央党校中共党史专题讲座第一讲《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
  讲座中,中央党校教授谢春涛从“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建立新中国”“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收拾好国民党留下的烂摊子”“中国共产党为什么犯过严重错误还能得到人民支持”“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取得现代化建设的巨大成就”四个问题来讲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引领中华民族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为什么“能”在中国和世界舞台上成立百年并连续执政70多年。
  通过观看党史专题讲座,全体党员干部深刻了解到中国共产党取得成功的历史轨迹和执政理念,坚定了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他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党史教育为契机,作为供水行业的党员干部,要切实做到真学深学,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立足供水服务工作实际,爱岗敬业,积极进取,为黄冈的供水事业作出应有贡献。
图片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