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自来水有限公司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中诚公司参加湖北省施工图数字化联合审查和建设工程消防审验系统试运行第二阶段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3-29 浏览:
【字体大小:

    3月26日上午,中诚公司经理杨成及各部门负责人在市住建局参加全省施工图数字化审查及消防审验系统试运行第二阶段视频培训会。

   “联合图审”是优化营商环境,开展工程审批制度改革的一项重要工作。数字化联合图审系统的推广应用可有效解决因地域原因导致图审机构分散、资质专业不齐、报审资料多、建设单位跑动次数多等问题,加快建立全省互联互通的施工图数字化审查系统,全面实行“一网通办”,开展数字化审图和监管,是全面提升施工图设计文件的审查效率和审查质量的重要改革措施。省住建厅组织开发建设全省统一的数字化联合图审系统,经过两轮分片试点和业务培训,今年3月已上线试点运行,6月1起将全省推广试运行。

    为确实搞懂、吃透数字化联合图审系统,中诚公司积极与省厅成立的技术服务群对接该系统应用,加强鄂东南片区兄弟单位互动和沟通交流。试点期间,中诚公司积极组织本地相关单位通过联审系统进行施工图数字化报审,目前已有3个项目在线试点推进中。下一步,中诚公司将按照省市的有关要求,扎实推进数字化联合图审系统通工作,做好系统运行保障,为建设单位、勘察设计单位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助力优化我市营商环境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