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自来水有限公司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公司党委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2-05 浏览:
【字体大小:
  2月2日上午,公司党委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齐安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云江到会指导,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马达平主持会议,全体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参会。

  会上,由马达平带头,党委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并互相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发言中,大家找准痛点和难点,直奔主题,坚持把自身摆进去,把不足找出来,把问题说清楚,联系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查摆,达到了互相监督、团结奋进、共同提高、共促发展的目的。

  刘云江就民主生活会作了点评。他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的充分,理论学习也下了功夫,查摆问题毫不避讳,直击痛点、难点,互相批评也是真刀真枪,辣味十足,可以说“见人见事见思想”,达到“红脸出汗”的效果。同时,刘云江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下定决心抓整改;二是明确方向抓整改;三是注重实效抓整改;四是建章立制抓整改。
  在最后的表态发言中,马达平代表公司党委班子作出四项公开承诺:一是坚持学习不松懈,坚定政治方向;二是坚持实干不松劲,积极干事创业;三是主动担当作为,强化责任意识;四是严格廉洁自律,落实八项规定。同时强调,下一步公司要认真细化措施,务实抓好整改,重点从以下五个方面下功夫:一是在强化思想认识上下功夫;二是在加强调查研究上下功夫;三是在深入整改落实上下功夫;四是在建立长效机制上下功夫;五是在推进当前重点工作上下功夫。
 
图片1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