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自来水有限公司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公司组织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课学习

发布时间:2020-12-19 浏览: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O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文件精神,积极落实集团公司相关要求,12月18日上午,市自来水有限公司邀请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刘云江讲授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课,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光辉主持,公司中层及以上干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课上,刘云江带领大家从三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展开学习讨论:一是要在充分认识全会的重大意义中统一思想、提高站位;二是要在深刻领会全会的核心要义中把握方向、融会贯通;三是要在全面贯彻全会的决策部署中深入谋划、抓实工作。同时站在集团公司全局出发,以精益求精的标准要求自来水公司要抓好当前工作,重点是注重安全生产、注重供水质量、注重应急管理。
图片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