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自来水有限公司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公司组织召开黄冈地区 二次供水管理法规宣贯讲座

发布时间:2020-12-11 浏览: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加强黄冈地区二次供水管理工作,提高管理能力和管理水平,12月10日上午,黄冈市自来水有限公司组织召开黄冈地区二次供水管理法规宣贯讲座。会议邀请了湖北省城镇供水排水协会副理事长曾卓作专题讲课,黄冈市住建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吕林致词,黄冈市自来水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马达平主持,黄冈各县市区自来水公司共30余人参加。

  会上,曾卓对《黄冈市城镇二次供水管理办法》进行了详细解读,介绍了二次供水管理相关法律法规、二次供水管理专业知识以及武汉市推行二次供水工作的实践经验,并针对二次供水移交、管理维护、水质监测、设施产权等热点难点问题一一进行回答。来自黄冈各县市区水司的参会人员就如何更好更规范地开展二次供水的“建、管、运、维”工作积极踊跃提问发言,并进行了交流讨论。

  二次供水是城市供水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最终保障供水水质和供水安全的重要环节,《黄冈市城镇二次供水管理办法》将进一步规范黄冈市二次供水设施的建设和管理,促进黄冈市二次供水管理走上制度化、规范化和法治化的轨道。
微信图片_20201211103305.jpg
微信图片_20201211103315.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