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自来水有限公司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公司组织学习十四五规划和2035远景目标建议文件、刘书记疫情防控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0-11-10 浏览:
【字体大小:
  11月6日,公司组织学习十四五规划和2035远景目标建议文件、刘雪荣书记疫情防控讲话精神。
  “十四五”时期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之后,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个五年。通过学习相关文件内容,全体干部职工更加了解目前的国家政策和形势,更加明白实现“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意义之重大、任务之艰巨、前景之光明。
  随后大家通过学习刘雪荣书记对疫情防控讲话内容,更加清晰认知近期疫情防控形势。刘雪荣书记强调,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契机,把落实全会精神体现在抓好今冬明春疫情防控和常态化防控工作上,加快公共卫生体系补短板的建设上,推进疫后重振、决胜全面小康、开局“十四五”等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工作,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更好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图61.png
   上图:机关组织党员干部学习 
   图片63.png
   上图:客服组织党员干部学习
   图片67.png
   上图:中诚公司组织党员干部学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