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自来水有限公司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捐一份热血 献一片爱心

发布时间:2020-10-14 浏览:
【字体大小:
  生命离不开血液,血液的供应与安全,和每一个人的健康息息相关,输血更是拯救危重病人的一项特殊医疗措施。献爱心、输热血是社会主义广大人民群众高尚品质的集中体现,也是弘扬无私奉献、乐于助人精神的印证。
  10月14日上午,黄冈市自来水有限公司开展2020年无偿献血活动,干部职工积极参与,一早就在门口等待献血。虽然有着不同的面孔,但每位同志都流露着一样的笑容,表现从容、淡定、爱心满满。本次献血活动共有31人参与,总献血量达5000余毫升。
  生命因为有了爱才会更加富有,生命也因为付出爱才会更有价值。通过本次献血活动,在奉献爱心帮助他人的同时,提高了同志们的思想道德觉悟,展现了黄冈市自来水有限公司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同时成为了献血行动的积极响应者,捐一份热血、献一片爱心,托起生命的太阳!
微信图片_20201014153935.jpg
微信图片_20201014153908.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