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自来水有限公司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爱护水源,从我做起

发布时间:2020-10-14 浏览: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和游客的环保意识、生态意识,共建美丽黄冈。10月12日,公司组织蓝马甲志愿者服务队开展了“保护水源、从我做起”公益环保志愿活动。

  下午2点30分在活动现场,大家带上白手套,手拿塑料袋,在二、三水厂取水点以及水源保护区捡拾垃圾。志愿者们分工明确,行动有序,重点清理了快餐盒、饮料瓶、塑料袋等,在2个多小时的时间里,共捡拾出二十余袋白色垃圾,将望月堤堤边清理得干干净净。与此同时,望月堤里有一些枯树枝对二水厂取水泵房高压电线的用电安全及生产产生隐患,志愿者们齐心协力,将威胁到用电安全的枯木枝条进行了清理。志愿者们一边捡拾垃圾,一边传递文明,号召大家积极行动起来,在享受美丽风景的同时,维护美、传递美,将“绿色、环保、健康”的意识深深根植于心中,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共建良好环境。

  随着城市化进程的加快,在物质生活变得充裕的同时,却忽略了白色垃圾对我们水资源的污染,公司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增强员工爱护环境、珍惜自然的责任感,积极倡导环境文明理念,加强对水资源保护的认识,让取水点以及水源保护区在大家共同的努力下如碧似玉,郁郁葱葱,为我们能世代与自然和谐共处,协调发展,请大家共同携手保护环境!
图片3.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