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自来水有限公司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公司开展职工职业心态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0-09-18 浏览:
【字体大小:
  为了强化职工队伍建设,转变职工工作态度、思想观念、服务理念和工作作风,引导职工树立职业心,增强责任感、提高服务能力和服务质量。9月17日上午,公司工会在九楼会议室举办“工作并快乐着”职工职业心态专题培训,特邀请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高级讲师向淑媛老师为职工授课,来自各个岗位近百余名职工参加。

  培训会上,向老师从明确人一生追求到底是什么,到让大家认识到在工作中我们应该如何实现自身的价值,明白收获是什么,如何处理工作中的人际关系,还分享了在生活中如何处理亲人间的关系,从而引导大家对工作、家庭生活的态度进行深入思考。

  整场专题培训会精彩的讲述和互动交流,让现场一次次响起热烈的掌声。在座的职工代表也分享了自己的感受,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培训,大家都受益匪浅,今后将以更饱满的热情和更阳光的心态投入到工作中。
 
QQ图片2020091810382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