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自来水有限公司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市自来水公司召开第九届职工(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0-06-22 浏览:
【字体大小:
  6月19日,黄冈市自来水公司隆重召开第九届职工(会员)代表大会。参加会议的正式代表52人、列席代表11名,公司副经理李兵主持会议。
  黄冈市自来水公司第九届职工(会员)代表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光辉致开幕辞。王光辉代表公司党政班子,并以大会主席团名义对本次会议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参会的代表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各位代表以主人翁的高度责任感,充分行使民主权利,积极建言献策集思广益,认真协商讨论公司的发展与建设,为公司的稳定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党委书记、总经理马达平题为《风好正是扬帆时 策马扬鞭再奋蹄》的行政工作报告。报告指出,过去的五年,公司在上级主管部门的坚强领导下,全体员工上下一心、团结一致、同心同德、奋发进取,全力保障市区供水安全,公司的经营管理、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服务水平、供水水质有了进一步提高,企业自身建设、企业文化生活、职工民主管理等方面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广大职工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投身到公司的建设和发展中去,取得了各项优异成绩。报告从党建工作、管理水平、供水保障能力、供水服务水平四个方面作出五年工作回顾,从水厂建设、水厂工艺改造、水质检测能力建设、供水区域发展规划、管网及加压站改造建设、老旧管网改造、老旧小区供水设施改造、远程抄表系统建设、二次供水管理、管网检漏、应急抢修车辆等应急设备采购项目、供水信息化建设、企业多元化发展十三个方面提出下个五年工作要点。
  大会收集了很多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涉及公司建设、管理、企业文化、福利待遇等范围,反映了职工代表关心企业发展和关心员工的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体现了职工积极参政议政的工作热情。马达平对职工代表的提案一一进行了详细解答。
  大会要求,各位代表会后要以这次大会为契机,围绕公司的改革与发展,肩负起全公司的重托,争当时代先锋,团结带领全公司职工,勇于面对新的机遇和挑战,同舟共济、迎难而上,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为实现公司提出的目标任务而努力奋斗。
  会议表决通过了行政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工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选举产生工会主席、第九届工会委员会和经审委员会选举结果、第一届董事会职工董事,签订集体合同。
 图片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