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自来水有限公司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公司召开第八届十一次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0-04-14 浏览:
【字体大小:
  4月13日下午,公司第八届十一次职工代表大会在公司二楼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公司副经理李兵主持,大会应到代表50人,实到代表40人。
  本次大会共有两项议程:一是审议通过我公司申报评选黄冈市“五一劳动奖状”和审议通过关于推荐马达平申报黄冈市“五一劳动奖章”;二是选举产生公司第一届监事会职工监事。
  会上,工会副主席戴莹宣读了“五一劳动奖状”和“五一劳动奖章”评选条件和职工监事选举办法。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全票通过我公司申报评选黄冈市“五一劳动奖状”和推荐马达平申报黄冈市“五一劳动奖章”,并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通过等额选举产生职工监事3人。参会人员慎重填写选票,对候选人进行了投票。经监票人和计票人现场计票后,候选人王芳、王冠和戴泳华的赞成票均超过应到会人数的半数,当选黄冈市自来水有限公司第一届监事会职工监事。
图片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