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自来水有限公司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致敬所有为抗击疫情作出贡献的人

发布时间:2020-03-07 浏览:
【字体大小:
   沧海横流显本色,最是危险见初心,在抗击疫情的一线,有很多忙碌的身影,他们很勇敢,舍小家顾大家在默默地奉献,在各条战线上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力量。
   王琦,中共党员,黄冈市自来水公司管网管理所副所长。今年的春节,王琦和家人都在外地过年。谁料到突如其来的疫情爆发,彻底打乱了他的计划,看到同事们纷纷投入到抗疫一线,他归心似箭,因返汉交通停运,被滞留在广州的他想尽办法租借到一辆车,由于实施了管控,一路上他也不敢进服务区休息,咬着牙没有一丝一毫的停歇,连续十几个小时不眠不休的连夜赶回黄冈。第二天一大早,他便风尘仆仆地出现在同事们面前,虽然狼狈不堪,但他不抛弃不放弃,执着地追求心中的那份职业初心,让同事们感动。
一世浮生一刹那,一份责任一担当
   回必战,战必胜。在疫情期间,王琦组织维修人员如同救火队员一样,哪里需要他,他就第一时间出现在哪里。他转战在各个施工现场,对黄州城区管网老化爆管的现场及时进行勘察、抢修,快速恢复供水,确保城乡居民正常用水,满足群众生活的需求。
图片1.jpg
世间唯有弟兄亲,合气连枝一本因
   顶在先,冲在前,越是艰险越向前,在支援搭建疫情治疗医院的工作时,因城区交通管制,人员和材料运输非常困难,王琦和同在公司上班的哥哥王俊根据用车需求保障施工人员应急出行,不分你我,互相帮忙,组成了抗击疫情战场上的最强兄弟档,起早贪黑开着车在防疫期间清冷的街道上马不停蹄地奔波,保障了公司工作顺利开展。
图片2.jpg
   在这样的特殊时候,正是有这样的一些愿意撸起衣袖的人们,为了控制疫情做着力所能及的事情,以高涨的工作热情,第一时间投入到抗“疫”工作中。他们表示将充分发挥能吃苦、能战斗、能奉献的过硬作风,身先士卒,承担起黄冈供水人的职责和使命。
图片3.jpg 
   谢谢所有奔波在疫情一线的人,有你们在,我们便无惧任何难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