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自来水有限公司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最耀眼的党员志愿者

发布时间:2020-03-04 浏览:
【字体大小:
   在这场残酷的抗疫攻坚战中,总有这样一些人用爱温暖着大家。黄冈市自来水公司广大党员在大难面前,舍小家为大家,践行党员的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她们是母亲、妻子、女儿,更是党员,在最艰难的日子里,看到她们,心中总是充满温暖与力量。
采得百花成蜜后,为谁辛苦为谁甜
   共产党员戴莹同志是工会副主席,自疫情爆发以来,主动长期活跃在小区提供志愿服务,为居家隔离人员购买生活用品送上门,每天为确诊人员的子女送饭,因封路限行,她担负起代购员一职,一趟趟的用手拖车帮助小区所有居民采购生活物资,小区居民们纷纷竖起大拇指为此点赞。“在这特殊的日子里,她逆行向前,真的是可敬可佩!”
 图片1.jpg
   1月27日,有“黄冈小汤山”之称的大别山区域医疗中心急需志愿者进行物资搬运和打扫卫生,她迅速召集公司蓝马甲志愿队赶赴现场,积极投入到紧张的疫情第一线中,为“黄冈小汤山”顺利投入使用立下汗马之劳。

图片2.jpg

   2月6日,一条求援信息刷爆了黄冈市供水人的微信群,公司因疫情防控问题需要对博爱医院进行供水改造,由于没有防护用品,紧急向全社会进行求助。戴莹看到消息后心急如焚,经过她的努力沟通与协调,终于联系到微笑明天慈善基金会向公司捐赠医用口罩2000只,解了燃眉之急。

图片3.jpg

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
  因出色的表现,她被选举为青砖湖路水星苑小区疫情防控临时党支部书记,每天安排党员在小区门口轮班值守,对出入人员逐一排查,逐一登记,对小区公共场所进行消毒,及时解决小区居民实际困难,筑牢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把鲜红的党旗插在守护老百姓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前沿一线。
图片4.jpg
   众志成城,在细节中展现,大爱无疆,是职业品格。在这场抗疫阻击战中,戴莹巾帼不让须眉,坚守岗位,恪尽职守,勇敢地冲到防控疫情工作的最前列。把初心写在防控实际行动上,把使命落在防控岗位上,在严峻考验面前诠释着共产党员的责任和担当。疫情无情,她是疫情战场上一颗耀眼的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