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自来水有限公司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抗疫一线的平凡人

发布时间:2020-03-01 浏览:
【字体大小:
     抗“疫”阻击战中,活跃着无数的无名之辈,他们不是党员干部,但始终不缺位有担当,他们也没有豪言壮语,却从不退缩,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永远冲锋在前,他们为打好疫情阻击战贡献出一份力量,展现出普通人的卓越担当和踏实作为。 
唯有父子情,一步一回顾 

   俗话说打虎亲兄弟,上阵父子兵,在黄冈市自来水公司就有这么一对可敬的人,在家是父子,在单位是同事,在抗疫战场上是战友,书写着一段佳话。
   方新辉和方亮都是自来水公司的职工,疫情发生后,97年出生大学刚毕业参加工作的方亮,主动请战参加志愿者赶赴抗疫一线,在支援搭建疫情治疗医院的工作中,他冲在前,抢在先。对儿子疫情以来的出色表现,方新辉很是欣慰也很担心,毅然地跟随儿子一起冲到了一线战斗中,父子并肩而立,舍弃小家,坚守大家,令人瞩目。
图片1.jpg
图片2.jpg

不要人夸好颜色,只留清气满乾坤 

   杨彬是自来水公司的一名职工,这个平时看起来再普通不过的中年人,却表现出不一般的责任和担当,在支援建设疫情治疗医院的期间接到中心血站急需AB型血小板的消息,他马上趁休息时间赶去无偿献血。献完血后又投入到紧张的现场施工中,肩扛背驮仍然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同事们劝他回家休息,他说“没事,非常时期,我必须和我的同事们一起战斗!” 

 图片3.jpg
图片4.jpg    

千磨万击还坚劲,任你东西南北风 

   网拓水务工程有限公司职工陶伟平,在接到驰援搭建疫情治疗医院的通知后,就一直奋战在紧张的抗疫工作中。在疫情一线的战场上,最艰苦的岗位上都能看到他忙碌的身影。为了抢工期保质保量完成疫情医院的建设,他和同事们楼上楼下运送材料,不管脏活累活总是抢着干。他平时话语不多,从来不会叫苦叫累,所有的姿态都是默默努力。
图片5.jpg
图片6.jpg
   正是他们这些平凡又了不起的人,全身心地投入到抗击疫情的各条战线,没有退缩,没有怨言,汇集成了抗击疫情的强大力量,所谓的盛世太平,不过是有每一位普通人为我们负重前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