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自来水有限公司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公司召开春节前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01-20 浏览:
【字体大小:
  1月20日下午,黄冈市自来水公司召开春节前工作部署会,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马达平主持会议,公司党政班子及各二级单位(部室)负责人共29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为确保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各单位一是要严格落实日常管理,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意识,克服放松懈怠、麻痹大意思想,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时刻把好安全关;二是要严格落实好供水管网抢修工作应急预案,做好各项应急材料的准备工作,应急抢险队伍要做到随时待命,如遇险情必须第一时间赶往抢险地点开展应急救援和处置;三是要自觉遵守执行相关纪律规定,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戒奢以俭、廉洁过节、文明过节;四是要严格落实值班值守与信息上报制度,中层以上干部必须保证电话24小时通讯畅通,一旦发生事故或出现紧急情况,需立即启动预案,做到及时发现、及时上报、及时处置,全力以赴确保春节期间安全生产、优质供水。
IMG_5381.JPG
IMG_539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