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自来水有限公司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公司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19 浏览:
【字体大小:
   12月18日,公司党委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公司党委书记、经理马达平主持,党委班子成员参加,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石艳到会指导。
  公司党委对开好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将此作为检验主题教育成效的一项重要内容。会前,班子成员按要求学习规定内容,开展了意见征集和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会上,党委班子成员逐一开展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紧密结合实际,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充分运用主题教育成果,深入检视剖析存在问题,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互相坦诚相见,提出批评意见,触动了思想,触及了灵魂。
  石艳在点评中充分肯定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质量,认为紧扣主题,准备充分,主题鲜明,批评深刻,措施务实,便于整改。她向公司党委班子提出了要进一步深化学习,严肃政治纪律,净化政治生态,抓好问题整改,紧扣中心,围绕大局主动担责的具体要求。
  马达平代表公司党委班子作了四项公开承诺,一是坚持学习不松懈,坚定政治方向。二是坚持实干不松劲,积极干事创业。三是主动担当作为、强化责任意识。四是严格廉洁自律、坚决抵制“四风”。并要求,针对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上查摆出来的问题,建立整改清单,开展专项整治,明确任务进度,列出完成时限,把正确的认识落实到行动上,促进公司高质量发展。
 IMG_20191218_084414.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