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自来水有限公司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公司党委组织党员干部收看《榜样4》专题节目

发布时间:2019-10-23 浏览:
【字体大小: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公司党委于10月22日上午在公司二楼会议室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此次活动作为自来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
  《榜样4》生动再现了深藏功名的战斗英雄张富清,坚守初心、淡薄名利、乐于奉献;吃亏书记李连成,主动吃亏,带领西辛庄村由贫穷走向富裕;牺牲在脱贫攻坚第一线的基层村书记黄文秀,放弃高薪,主动选择帮助贫困群众,坚守脱贫不获全胜,决不收兵;20年划出30万公里的水上邮寄之路的普通邮递员唐真亚,坚守入党初心,把水上邮路变成了爱心路、致富路;掏粪班长“85后”李萌,坚守8年的掏粪工作,对标劳模时传祥,宁愿一人脏,换来万家净;扶贫干部隋耀达舍弃城市发展机会,奔赴贫困区带领村民脱贫致富,建设幸福村;嫦娥四号党组织把发展航天事业,建设航天强国,科技报国作为初心使命,一批又一批的航天人恪尽职守,加班加点,默默奉献。
  观看《榜样4》后,公司党员干部表示要向榜样学习,以饱满的热情、严谨的工作态度,结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及自身工作实际,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全身心地投入到为人民服务中去。
电风扇.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