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自来水有限公司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公司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1 浏览:
【字体大小:
   在建党98周年,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之际,为落实公司党建工作要求,10月18日,公司党委组织100余名党员到黄麻起义和鄂豫皖苏区纪念园接受党性教育。
  活动中,公司全体党员高举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参观了黄麻起义和鄂豫皖苏区革命烈士纪念碑及广场、黄麻起义和鄂豫皖苏区革命历史纪念馆、革命烈士纪念馆、董必武纪念馆、李先念纪念馆、红安将军馆、英烈广场、著名烈士及将军墓园、老红军墓园等通过参加这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熟悉了“鄂豫皖边区革命群众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如何以一往无前,百折不挠的革命意志, 朴诚勇毅、不胜不休的英雄精神,与敌人浴血奋战,开展武装斗争,进行政权建设、创建、发展革命根据地的光辉历史”;理解了“李先念同志参加革命和新中国建设的大爱胸怀”;接受了深刻的党内政治教育。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牢记党的宗旨,勇担责任使命,以崭新的精神风貌投身到工作中,为供水建设跨越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图片111.jpg

图片222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