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自来水有限公司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交通文明劝导 党员志愿者在行动

发布时间:2019-10-12 浏览:
【字体大小:
  为大力倡导交通文明行为,努力营造年轻党员志愿服务的浓厚氛围,10月12日上午,公司8名青年党员志愿者在宝塔大道与西湖一路交汇处开展交通文明劝导活动。
  文明交通不仅能反映出一个城市的文明程度,更能折射出广大交通参与者的文明素质。应该说,斑马线前不应该仅有车辆的礼让,对于行人来说,也应做到文明通行。
  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穿“蓝马甲”并佩戴党徽亮身份,对个别行人、非机动车随意横穿马路、闯红灯等不文明交通行为进行劝阻,引导行人过马路走人行横道,按照红绿灯指示通行,耐心细致地提醒市民注意安全文明出行。
  “自来水的年轻党员真不错!这才是社会正能量!”活动中,志愿者们得到了市民的声声赞扬。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志愿者,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志愿服务精神能为文明城市建设出一份力,心里感到自豪。
IMG_8633_副本.jpg
IMG_8614_副本.jpg
IMG_8611_副本.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