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自来水有限公司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黄州大道管网改造工程正全速推进

发布时间:2019-05-23 浏览:
【字体大小:
  5月17日起,黄州大道市委党校路口附近开始架设围挡及警示标志,这标志着黄州大道管网改造工程全面开工。连日来,该工程全速推进,力争在夏季用水高峰期前竣工通水。
  近年来,赤壁大道、黄州大道沿线用户市政供水压力偏低的问题日益突出。为此,黄冈市自来水公司将黄州大道管网改造工程纳入2019年解决民生问题的重大工程之一,对居民反映较多的重点低水压区域进行了解,多次组织专家技术人员召开专题会研究拟定市区市政管网压力解决方案,并积极向有关部门办理行政审批手续。
  为改善该路段市区供水压力、优化管网配置,公司决定从黄州大道(原市委党校右侧)DN500管线开源新装一条DN500管线至四海社区,管线全长790M。截至目前,横穿西湖一路的拖拉管部分已完工,即将在非机动车道进行管网开槽等施工作业。
initpintu_副本.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