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自来水有限公司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系列报道之一宣教月活动动员及布置会

发布时间:2019-05-20 浏览:
【字体大小:
  5月17日下午,我公司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工作布置会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党委委员许青主持,公司党政班子及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宣读了《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实施方案》,并就自来水公司宣教月工作举行了部署。党委书记马达平以“风清气正建清廉国企,和谐企业促供水发展”为题,从三个方面入手讲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一是促进广大党员干部知法、懂法、守法;二是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三是“把工作当事业干”要有激情,要有目标,要有担当。会上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追悔》,并进行了《条例》《监察法》的知识测试。
  马达平对公司党委,行政班子成员开展集体廉政谈话,他强调,大家不能辜负组织重托,切实强化学习意识、自律意识、公正意识、争先意识,首先要在党风廉政方面开好头、起好步、走正道,争做“两个维护”的表率,争做遵规守纪、廉洁务实、争先创先的表率,做到让组织满意、让人民群众满意。
  通过宣教月活动使我公司广大党员干部对《条例》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法纪底线意识,推进党纪法规入脑入心,打造我公司廉洁清明的政治生态环境。
 111.jpg
2222.jpg
333.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