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自来水有限公司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保护国防光缆,人人有责

发布时间:2019-05-15 浏览:
【字体大小:
  维护国防光缆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保护光缆,人人有责。2019年5月14日上午由市城管执法委牵头,通信驻黄冈部队组织会同供电、供水、燃气、通信等职能部门在考棚街壕沟路口举行军民联合护线宣传现场会,现场指战员们和各职能部门同志积极地向广大市民宣传保护国防光缆,人人有责的倡议。
  信息通信是现代战争决定战争胜负的关键因素,是确保军队能够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的重要保证。维护国防光缆是宪法赋予每个公民的责任和义务,法律禁止任何组织和个人破坏、危害国防光缆等军事设施的行为,任何组织或个人破坏、危害国防光缆等军事设施的行为。都有权检举和控告对破坏国防光缆安全的将根据《刑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军事设施保护法》严惩不贷!
  随后,相关职能部门一起在执法局市政设施管理处会议室举行座谈会,就黄冈市政建设各职能部门在日常管理和维护国防光缆之间协调展开积极讨论。
QQ图片20190515165506.jpg
QQ图片20190515165520.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