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自来水有限公司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省饮水办主任陈建华来我公司调研

发布时间:2019-05-15 浏览:
【字体大小:
  5月13日下午,省饮水办主任陈建华一行在市水利和湖泊局副局长黄松、市安饮办主任易育林等领导的陪同下,来我公司调研农村饮水安全工作情况,公司党委副书记王光辉、办公室主任韦玲、基建办经理姜志勇、生产管理中心副主任周伟热情接待。
  在听取了我公司关于农村饮水安全工作情况汇报后,陈建华一行前往三水厂二期扩建工程项目现场,详细询问了二期工程的投资情况和试运营情况,了解我公司的供水能力和应急能力,同时也询问了南湖至巴河加压泵站建设的进展情况。他指出,农村饮水安全是党中央、国务院关注的重要民生工作,一定要严抓质量安全,切实保障饮水的安全性、可靠性、稳定性。饮水安全事关小康社会建设和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需要,按城镇供水标准统筹农村饮水安全工作,要为不断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需要提供高标准、高质量的饮用水。
图片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