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自来水有限公司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公司召开党委扩大会集中进行学习

发布时间:2019-04-19 浏览:
【字体大小:
  根据省委宣传部和市委有关通知精神,为全面领会习近平系列讲话精神,结合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4月15日,公司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全面提高新形势下宗教工作水平》、《开创新时代人民信访工作新局面》、《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等文件精神。
  党委书记马达平指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总体国家安全观、信访工作、宗教工作讲话精神,目的是要求我们每一位党员干部切实履行好维护国家安全的职责和义务,不断提高担当意识和履职能力;提高维护群众合法权益的意识和能力,提高运用各种方法化解群众矛盾的能力,不断提高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发挥宗教在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积极作用,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
  马达平要求,每一位党员干部都要深刻领会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领会蕴含其中的为民情怀,站稳人民立场,将学习与供水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共同促进供水工作健康稳定地发展。
  会后,各支部按照要求对文件精神进行传达学习。
QQ图片20190418110350_副本.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