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自来水有限公司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扶残助学 大爱无疆

发布时间:2019-04-01 浏览:
【字体大小:
  4月1日上午,黄冈市特殊教育学校校长龙三明一行向我公司赠送了感谢牌,并对公司积极帮助学校改水、及时解决用水困难的善举表示了感谢。
  由于市特殊教育学校区域地处偏僻、管网布局不合理,水压不足一直是困扰学生用水的难题。为切实关心关注特殊儿童,传递社会正能量,黄冈市自来水公司高度重视,借助道路改造契机,多次上门沟通协调,积极帮助特殊教育学校改善用水质量,优化管网布局,扩大管网口径,管网改造长度达到80余米,通过改造及时解决了学生用水难的问题。
  金奖银奖不如用户的夸奖,黄冈市自来水公司以优质的供水服务赢得了用户充分的认可。“扶残助学,大爱无疆”八个字,是肯定更是鞭策,它将激励着所有供水人不忘初心、坚持公益,为更多弱势群体送去爱与关怀。今后,公司也将继续积极承担履行更多的企业责任和社会责任,把爱播撒到更远的地方,积极提高用户用水质量,努力推动供水事业蓬勃发展。
微信图片_20190401155900_副本.jpg
initpintu_副本.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