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自来水有限公司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12户违规用水“黑户”被罚!

发布时间:2019-03-28 浏览:
【字体大小:
  今年2月,监察大队接到举报,大地社区内有一排老旧平房疑似未经过计量水表违规使用自来水。无报装档案、无水表也就是俗称的“黑户”,监察大队迅速实地踏访,查清事实。
  首先我们找到大地社区工作人员,说明该社区有住户是用水“黑户”,该社区开始是采用“踢皮球”手段,一而再、再而三的推脱逃避,甚至有的工作人员态度极为恶劣。为了维护公司的利益,为了树立监察大队的形象和执法必严、违法必究的威严,监察大队多次组织人员趁着中午居民在家时间,挨家挨户的上门查看,最后查清共有12户是用水“黑户”。因历史原因以及考虑到这些住户都是七八十岁的老人,监察大队并没有立即采取停水措施。
  经过多次上门与该社区协商宣传《湖北省城镇供水条例》,该社区负责人被监察大队队员的锲而不舍精神所折服,也终于意识到了事态的严重性,承认私自用水的错误行为,愿意补缴水费,接受处理并办理水表报装手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