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自来水有限公司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二水厂春季绿化、美化工作拉开序幕

发布时间:2019-03-26 浏览:
【字体大小:
  春季万物复苏,正是栽植苗木、开展绿化的大好季节。二水厂为提升厂区整体绿化水平,结合以往绿化工作先进经验和做法,制定了切实可行的春季绿化计划,并根据计划逐步落实绿化工作,拉开了今年春季绿化、美化工作的序幕。
  我厂北面山坡去年年底前已完成了山体滑坡的治理工作,为保护山土流失和美化环境,扩大绿化面积、提升厂区美化效果,今年购买种植了桔树、桃树、梨树等苗木300多棵。在厂区清水泵房后侧新扩建的一块约长150米,宽7米的绿化带地,种植了红叶石楠100多棵。我厂抓住春季有利时机,动员广大干部员工开展绿化美化厂区环境活动,各车间干部员工利用工余时间迅速投入到植树培土、栽种花草、美化设备的工作中,全厂上下“人人动手、美化环境、综合治理、共筑和谐”的氛围日益浓厚,使厂区绿化美化工作不断掀起新热潮。
  另外,我厂还组织员工对厂区绿化带枯草、萎叶进行集中清理,确保新草的发芽生长。下一步,我厂将全力以赴做好厂区绿化带维护、重点部位美化工作,确保厂区春季绿化补植计划按时完成,为营造优美厂区环境做出积极贡献。
91E1779C22D80F387BA25F49D7B9F4A5.jpg
C39B46BEBF0484C6D0F1DD4BF813AB1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